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第十一届江南过程控制论坛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4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赵忠盖 审核:孔丽丹

12月20日,第十一届江南过程控制论坛在线上召开。该论坛是由江南大学刘飞教授和加拿大Alberta大学的黄彪教授发起,轻工过程先进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中加过程控制国际联合实验室(IJRLPC)主办的国际型专业性学术会议,旨在面向过程控制前沿技术开展深入研讨,推动先进控制技术服务于国民经济的发展。

本次论坛中,轻工过程先进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刘飞教授首先回顾了江南过程控制论坛的发展历程,感谢各位专家对江南大学控制学科的支持和帮助。随后,大连理工大学赵珺教授,华东理工大学钟伟民教授,中南大学王雅琳教授,东北大学付俊教授,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主编、澳大利亚Adelaide大学石碰教授,Control Engineering Practice主编、加拿大Alberta大学的黄彪教授,实时控制领域专家、IFAC(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前任主席西班牙瓦伦西亚理工大学的Pedro Albertos教授,Sustainable and Resilient Infrastructure主编、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Paolo Gardoni教授等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报告。

论坛主题明确,气氛活跃,线上参会人员近200人,为国内外专家学者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讨论的平台。

往期论坛剪影

论坛报告(一)

论坛报告(二)

论坛报告(三)

论坛合影

阅读( (编辑:曾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