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联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孙小芳 图:安君 审核:程捷音

2月15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在D2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督导、副校长堵国成,校纪委督导、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壮霞到会指导。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议组织工作,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化学习研讨;通过书面征求意见、访谈等途径,广泛征集师生意见建议;坚持书记带头,开展“四必谈”谈心谈话;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程捷音同志主持研究起草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领相关问题,并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程捷音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会议主题,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查找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政治站位、学思践悟、政治引领、践行宗旨、攻坚克难、正风肃纪等六个方面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聚焦主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堵国成在点评中肯定了学院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敢于批评、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实在,总体来说物联网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有质量、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继续巩固和深化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勇于肩扛责任不断前进;二是抓紧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重点,强化整改措施,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三要始终挺纪在前,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真正形成作风建设的新常态。

黄壮霞表示,本次民主生活紧扣主题,对照六个方面查找问题到位,充分体现了开诚布公、从严从实的自我革命精神,体现了党内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和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程捷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将带头全面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院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将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务实高效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以奋勇争先敢争一流的精神面貌,全面推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校党委督导、副校长堵国成督导会议

校纪委督导、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壮霞督导会议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




阅读( (编辑:孙小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