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药学院举行“春发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药学院   文/刘春芳 图/申宸 审核/白冰

1月15日,2018年度江南大学药学院“春发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药学院306会议室举行。天津春发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高维、江南大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冰,办公室主任徐贻学等出席活动。仪式由药学院分团委书记杨薇薇主持,20名获奖学子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活动伊始,徐贻学宣读了2018年度“春发奖助学金”的获奖名单,高维经理一一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2017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叶芸慧代表获奖学子发言,她由衷表达了对捐赠者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感激之情,也承诺今后必将再接再厉,不负光阴,铭德于心,感恩于行。

随后,高维分享了自己前来授奖以及走进江南大学校园的感想,指出设立奖助学金旨在培养更多具有社会使命感的创新型人才,告诫学生脚踏实地做事,勤勤恳恳做人,成为德才兼备的健康职业人。同时,他还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了对学子勇敢逐梦的肯定以及殷切期望。

白冰为获奖学子寄语。他由衷感谢天津春发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对药学院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春发奖助学金”设立的时间、奖助对象以及初衷,并寄语获奖学生感悟企业以及社会对青年学子的关爱与期盼,鼓励学子刻苦学习,潜心研究,努力为人类健康幸福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在经验分享与座谈交流环节,四名学生代表一致指出要打好基础,勇敢迎接挑战。其中2016级制药工程专业博士生代表章立华着眼于学无止境、获奖感受、学会感恩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特别强调本科阶段扎实的学习基础对读研读博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白冰对本次颁奖典礼作总结讲话,他再次表达对天津春发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感谢,并鼓励青年学子敢为人先,不忘初心,不负期望,回馈社会,勇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贡献者。

颁奖仪式的现场

药学院团委书记杨薇薇主持颁奖仪式

春发助学金获得者

天津春发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高维讲话


阅读( (编辑:顾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