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举办“与鲜花相伴、与美丽同行”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药学院   文/图 张健生 审核/姚剑英

插花是一种高雅的审美艺术,是表现植物自然美的一种造型艺术,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审美情趣和人文情怀,3月6日下午,药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的插花培训活动如期开展。

花艺培训老师首先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演示了插花的技巧和方法。随后大家在花艺老师指导下进行插花实践。浪漫粉色的月季,高贵典雅的百合,还有各色花卉放满了一桌。大家开始着手创作自己的作品,修剪、插花、造型,忙得不亦乐乎,在整个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探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教师们自身审美情趣的提升,更是对心情的释放。老师们不仅亲手体验到插花的情趣,更收获了愉快的心情,也让大家走进了“插花”这门高雅艺术,陶冶了自身的艺术修养和情操。

在活动中大家边学习边交流,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插花习作,并纷纷在学院QQ群、微信朋友圈展示自己的作品。

此次插花培训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相互交流,在花香中回归了生活的本质,寻觅了艺术的乐趣,丰富了老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与协作力,深受广大老师们的欢迎。今后,学院分工会还将不定期的举办各类活动,充分营造和谐快乐的学院氛围。

6D0BF

活动现场一

6670F

活动现场二

5A6CA

活动现场三

阅读( (编辑:药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