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药学院   文:张健生 图:顾峻 审核:陈霞雯

2020年6月2日下午,药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陈霞雯、院长陈敬华及学院教师共5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张健生主持。

会上,审议通过了药学院2020-2022聘期岗位聘用工作小组成员名单。随后,陈霞雯分别解读了《药学院2020-2022聘期岗位聘用管理办法》《药学院2020-2022聘期高级职称教师基础岗位津贴分档实施办法》《药学院2020年校内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等三个文件。

为落实推进学校2020-2022聘期岗位聘用、绩效工资改革等工作,学院前期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并起草了有关办法,经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多次讨论,以及向各科研团队教师代表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在吸取部分代表小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后,最终形成了相关讨论稿,提请大会审议表决。经过与会教职工的认真审议与讨论,按照相关议事规则和规定流程,大会顺利表决通过了本次会议审议的三个文件。

会议最后,陈霞雯部署了学院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并结合其他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号召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履行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

12683

陈霞雯书记解读学院文件

15A9B

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阅读( (编辑:药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