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9  来源:药学院   文/张文 图/刘仲哲 审核/白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压实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2021年1月6日下午,药学院党委举行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以及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冰主持。

述职考核内容涵盖日常工作、支部记录和现场述职三个方面。述职考评会上,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耿燕、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巩凯及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顾峻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工作进展和成效、突出问题及整改思路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接着,学生支部书记对照述职考核内容分别进行了述职。其中,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麻巧巧围绕支部党员学习以及学科竞赛中引领示范作用的发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浩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艳丽围绕支部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吴小涛和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夏铭泽对标检查发现问题和整改措施做了重点汇报

在集中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和现场测评后,陈霞雯书记对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努力,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严肃组织生活,结合热点提早策划;规范党员发展,及时与发展对象谈话;继续发挥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在新的一年保持现有状态并更加团结、努力,为药学院向上向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麻巧巧述职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夏铭泽述职

陈霞雯书记进行总结讲话

阅读( (编辑:顾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