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药学院党委与阿斯利康党委召开合作共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药学院   文图:葛玲 审核:陈霞雯

近年来,江南大学药学院与阿斯利康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了多层次全方位合作交流,共创健康物联网人才培养基地、开展认知实习与生产实习、成立阿斯利康校园俱乐部等,校企合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进一步拓展合作宽度和共建深度,2月8日上午江南大学药学院党委一行赴阿斯利康商业创新中心共同研讨2021年合作共建实施项目。阿斯利康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中区总经理邢其山,党委副书记、心血管业务部人力资源高级经理陈燕,阿斯利康政府事务部高级经理关阳,江南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党委副书记白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党委就2021年《江南大学药学院党委与阿斯利康党委合作共建实施项目讨论方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从加强队伍建设共建、组织基础共建、特色活动共建和工作机制共建四个方面展开讨论。双方议定2021年在党建引领下加强全方位的科研创新与合作共建,具体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联合开展临床药师的培训和合理用药的宣传,依托高校录制大健康宣传微课和高质量党课视频;创建党建联盟,定期探讨党建工作经验和开展科研创新研讨会;设计药学院“阿斯利康班”的特色课程,创建“阿斯利康大学生创新教育基地”,构建校企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以“百县、百场、百年庆”策划为基础,强力打造“百年辉煌路、健康中国行”党建活动等。

研讨会讨论热烈、内容丰富,从人才培养的机制体制到目前合理化用药面临的难点、痛点,再到党建引领下对弱势群体用药的创新和规范等方面,双方寻找到了合作共建新的优势和结点。2021年,江南大学药学院党委与阿斯利康党委将继续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努力把“江南大学药学院与阿斯利康党委合作共建基地”打造成为无锡市校企党建合作的典范。

研讨会现场

陈霞雯书记发言

邢其山书记发言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