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举行师德师风第二次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药学院   文:徐贻学 图:张健生 审核:陈霞雯

4月27日下午,药学院举行教职工师德师风第二次专题教育,会议由党委书记陈霞雯主持,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前,陈霞雯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委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接着进行了“跟着总书记学党史”环节,观看学习西南联大精神的视频。陈霞雯介绍了西南联大特殊的办学历史和为国家做出的重大贡献,勉励大家学习“刚毅坚卓”的西南联大精神和西南联大教授们严谨治学、教书育人、救亡图存、爱国奉献”的精神,努力为国家培养优秀的制药人才。

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中,陈霞雯通报了学校4月16日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领学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陈敬华院长通报了校内外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并结合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进行了点评。陈敬华要求全体教职员工遵守《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守师德红线,坚持立德树人,在为人为师方面为学生做好表率,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会议学习了《关于在全校教师中组织开展思政教育和师德建设专题培训的通知》(江大委办[2021]12号)文件精神,布置了相关工作。

之后,学院进行了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教育,杨子毅副院长通报了近期国内发生的五起人员伤亡严重的安全生产事故和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的要求,要求各实验室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发现安全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

陈霞雯书记主持会议

药学院全体教职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陈霞雯书记领学《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敬华院长通报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

杨子毅副院长进行实验室安全管理教育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