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筹)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药学院   文:徐贻学 图:张健生 审核:陈霞雯

5月13日下午,江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筹)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在药学院306会议室举行,校长陈卫,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影陆出席会议,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主持。

首先,张影陆宣读了学校关于陈敬华、尹健同志的职务任职的决定,两位新任院长作了表态发言。

陈敬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尹健精诚合作,密切配合,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和拼搏的干劲,增强大局观念、牢记发展要务、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的期望。

尹健表示一定根据国家对生物医药、健康工程的新要求和学校融入无锡市社会经济建设的新理念,脚踏实地,务实干事,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改革抓在手上,把学院放在心中。

随后陈卫作了讲话,他指出筹建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无锡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需要,是加强生命科学基础研究,顺应生命科学与健康产业发展趋势的需要,也是为食品科学、生物工程学科提供基础研究支撑的需要。陈卫强调,新学院筹建的关键在于人才,他希望学院领导带头、全体教师支持,通过外引内培,建好师资队伍,特别要加快高水平学术带头人引进速度。同时要继续加强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期望通过“十四五”时期的努力,将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建设成为学校的新一流学院。最后,陈卫要求尹健同志尽快融入学院,推进工作的快速开展。

陈霞雯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她表示将抓住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筹建的契机,团结班子成员,认真履行职责,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学院和谐稳定,科学发展。

陈卫校长讲话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影陆宣读任职文件

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主持会议

陈敬华院长发言

执行院长尹健发言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