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药学院   文:徐贻学 图:张健生 审核:陈霞雯

5月13日下午,药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霞雯主持,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陈霞雯首先传达3月23日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希望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意识,做到遵规守纪、清正廉洁。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党史学习教育同学院党建和教育改革发展等工作结合起来,与学院的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随后陈霞雯通报了学校党委巡察药学院党委以来开展的工作。包括学院班子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把反馈意见进行分解并整改,目前有些已整改结束并会长期坚持,有些还在整改过程中,希望广大教师对学院的发展建议、意见及时反馈,促进学院整改进步。同时还领学了《江南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细则》,对教职工本学期的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要求。

之后,会议进行药学院第三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院长陈敬华传达了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会议”上陈宝生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程。教育部党组将2021年确定为“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年”,持之以恒抓好落实。

最后,进行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示。陈霞雯通报了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白冰副书记通报了学校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财务诈骗、学生运动伤害等情况,请老师们对学生“望闻问切”,发现问题及时化解、汇报。要求每位老师真诚关心、帮助学生,减少安全事故的方式。李会副院长通报了近期学校教学事故案例,并从上课、试卷出卷、审核、批改、核分、作业批改等细节提出要求。吴静副院长做研究生工作提示。

陈霞雯主持会议并领学《江南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细则》

陈敬华院长传达陈宝生部长重要讲话

学院领导做安全稳定、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提示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