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人寿无锡分公司与江南大学药学院签订党支部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药学院   文:巩凯 图:张建生 审核:白冰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公司新吴区支公司党支部、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限公司无锡市公司滨湖支公司党支部、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新吴支行党支部与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共同签订支部共建协议,全面加强支部共建。

四方支部共建旨在加强基层党建的新载体新平台,创新校企党建的新方式新方法,通过组织共建、队伍共育、活动共办、阵地共享和事务共商的途径,将基层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职工、推动校企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多方深入合作服务校企和无锡地方发展贡献合力。仪式前,广发银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铁,国寿财险无锡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雪琦,国寿新吴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钱曦,广发银行新吴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张锐武等一行18人,在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冰,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巩凯的陪同下一起参观设计馆和药学院生物医药国家虚拟仿真教学中心。

结对仪式上,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出席并致发言辞,她简要介绍了药学院发展历程与学院党建的总体情况。她指出,国寿及其控股的广发银行与药学院共同致力于民众的健康与财富,目的都是促进人民生活的更加美好。四方合作共建、长期对接,共同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做法,充分发挥校企优势,为党建工作注入了新活力,力争推进基层党建迈上新台阶。现场,校企四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党建经验。

随后,药学院党委委员陈荆晓副教授,广发银行新吴支行投资顾问龚华,国寿财险公司党委委员黄雪琦先后就公共卫生的发展与挑战、投资理念和保险发展等专题进行了讲授和交流。四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开启了“健康与财富”支部结对共建新篇章。这也标志着国寿、广发银行与药学院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会上,校企四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加油信仰灯塔,激发奋斗精神,致敬建党100周年。

校企四个党支部结对共建,将进一步发挥国企和高校的优势和特点,本着“党建共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原则,搭建工作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共建支部的建设与校企发展良性互动,用抓党建促发展的实际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致欢迎词

药学院党委委员陈荆晓副教授交流发言

校企共建签约仪式

校企结对共建参会人员合影

广发银行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陆铁一行参访药学院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