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株洲市科技局副局长李黎明率队来访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7-25  来源:药学院   文图:邹亮华 审核:白冰

7月23日上午,在无锡湖南商会杨舰理会长和药学院邹亮华副教授的牵线搭桥下,株洲市科技局副局长李黎明一行10余人来到江南大学药学院参观交流。江南大学药学院副院长吴静教授、江南大学图书馆彭奇志研究员、江南大学附属医院高长征主任、无锡儿童医院胡志刚主任、江南大学药学院巩凯副教授和邹亮华副教授,无锡市湖南商会会长杨舰理、秘书长戴光荣、执行会长黄树临、副会长郭东、方良,副秘书长刘继炳以及千金集团千金研究院周健部长等参与了座谈会。

吴静致欢迎词,并为来访的领导和专家从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科学研究四方面详细介绍药学院总体情况。李黎明表示,这次来访既是学习交流,也有深化合作的目的。他用宣传视频介绍了株洲市的近几年来的发展,展现了株洲作为工业城市的科技实力和风采,表达了对生物医药和食品等技术的强烈需求。他深情阐述自己与江苏的渊源,而江南大学拥有着国内优秀、先进的生物制药和食品科学技术,是我国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基地,希望株洲的生物制造行业能与江南大学碰撞出火花,湖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专业能够与江南大学药学院开展合作共建研发中心,同时也希望药学院的一些科技成果能到株洲落地。

随后,参加座谈会的各位专家学者就科技创新和医疗器械等领域积极参与了发言讨论,科技局的相关领导和企业代表对学院科研团队取得的科技成果都表达了强烈的兴趣和迫切需求。

最后,李黎明和吴静就以后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择期将为深入交流和落实合作进一步接洽。

吴静副院长介绍药学院概况

李黎明副局长介绍株洲的发展

参会人员观看株洲发展视频介绍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