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药学院赴江阴市中医院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药学院   文图:徐贻学 审核:陈霞雯

9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陈霞雯、院长陈敬华率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赴江阴市中医院考察交流,中医院集团党委书记严海东、院长严峥等热情接待了药学院领导一行,阿斯利康创新经理李学谦、江阴天江药业经理龚海燕等参加交流,会议由严峥主持。

严海东致欢迎辞,他感谢药学院对江阴中医院的支持和帮助,介绍医院的发展历史以及新院的建设情况,表示将抓住锡澄一体化发展的契机,在十四五期间,把江阴中医院率先建设成为研究型县级中医院,并希望与药学院在党建共建的引领下,在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中医药现代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严峥介绍了四月到访药学院后医院在大健康产品开发方面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希望通过本次洽谈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医院科研工作更快发展。

陈霞雯表示生物医药是无锡市与江南大学合作共建的三个重点项目之一,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双方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中医文化普及等方面都可以深入合作。陈敬华就共建科研平台、中药制剂的创新、中药质量的标准化管理、名医名方作用机制的研究、大健康产品的开发以及中医文化进校园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合作方案。

最后,双方就科研结对帮扶指导、项目、基金联合申请、传统剂型改进、产品联合研发等具体事项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双方表示,将尽快推进江南大学药学院--江阴市中医药集团联合研究中心的成立,为双方合作搭建好平台。本次活动也是药学院党委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

药学院赴江阴中医院集团考察交流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