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规范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药学院   文图:张健生 审核:陈霞雯

11月10日下午,药学院特邀校督导王海鸥老师为全院教师做关于教学基本规范专题讲座,副院长李会主持活动。

讲座中,王海鸥以“掌握教学基本规范,养好良好教学习惯”为主题,从“什么是良好教学习惯,如何养成良好教学习惯,应达到哪些基本教学素养”三个设问入手,层层递进详细解读了教学的基本规范,不同教学环节应注意事项,申请调换课的程序流程,不同课型试卷批改归档等要求。她希望青年教师积极主动学习教学相关文件,坚守从教初心,不断提升自我,尽早成为教学习惯优良、教学研究深入、教学纪律严格、教学态度端正的“四有好老师”。王海鸥还与部分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讲座由药学院分工会举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精彩务实,解答了学院青年教师对教学规范、课堂教学与课程考核等诸多疑惑,对药学院青年教师养成良好教学习惯,促进青年教师队伍专业化的成长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校督导王海鸥作教学基本规范专题讲座

副院长李会主持讲座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