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药学院   文:周晴 审核:蒋艳

为引导教育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厚植爱国情怀,药学院于11月24日下午在文浩馆观众厅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蒋艳主讲。

首先,蒋艳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出发,强调了我们党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接着,通过解读《江南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的原则、程序与要求,以及每个阶段要注意的事项,介绍了药学院党员发展教育的一系列举措。她指出,从申请入党到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这是一个严肃、规范、持续考察的过程,严格履行入党手续,是为了确保党员队伍的质量。最后,蒋艳寄语新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党组织的大门是敞开的,欢迎有志青年、优秀的大学生踊跃加入。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旨在增强新生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的伟大实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辜负这个时代赋予每一个青年人的使命,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蒋艳讲话

在座的同学们认真聆听

阅读( (编辑:任学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