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28  来源:药学院   文图:艾丝 审核:蒋艳

11月25日,药学院在药学楼306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及党课讲座。活动由分团委书记王珏主持。

首先,王珏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计划内容与要求。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主讲党课《信仰的力量》。她以几个发人深省的问题开场,“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你们会成为什么样的人?”陈霞雯指出,入党不是为名为利为前途,而是为了一种信仰。陈霞雯强调,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条件,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思想基础,是解决从思想上入党的关键点和起点。端正入党动机,既是端正入党行为的前提,也是成为合格党员的起点。同学们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有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最后,学院副书记蒋艳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程序以及注意事项。接下来,培训班还将开展线上学习和结业考试。

本次培训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激励广大学生把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

讲座现场

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讲授《信仰的力量》

阅读( (编辑:任学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