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乒出欢乐,创出精彩——药学院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药学院   文:吴天昊 图:孙依鹏 审核:蒋艳

为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友谊,11月26日晚上,由药学院分工会和学生会联合举办的师生乒乓球联谊活动在校体育中心148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艳、副院长李会、副院长吴静等20多位老师应邀来到现场,与同学们组队参加比赛。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本次比赛采用抽签的方式,由一名老师和一名学生组队参加双打比赛,比赛采用单场淘汰制。在所有出席活动的师生合影留念后,16对师生组合各就各位,摩拳擦掌,斗志昂扬。乒乓球在球桌上空划过一条条优美的弧线,来回飞舞,俨然跳动的精灵。选手们精湛的球技和之间巧妙的配合,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不时赢得阵阵喝彩和掌声。伴随着裁判吹响了决赛开始的哨音,初赛胜出的选手旋即投入到紧张而又刺激的决赛当中。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本次药学院师生乒乓球赛的冠、亚、季军随之产生,在获胜选手合影留念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药学院师生乒乓球联谊活动创下了师生参赛人数新高,更赛出了水平。活动展现了师生间的协作与友爱,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对繁荣校园文化、建设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3B161

联谊师生合影留念

2EDAB

 参赛师生风采

18631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药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