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药学院   文图:张健生 审核:陈霞雯

11月29日上午,药学院药学本科专业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线上评审会在药学院306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评审工作由沈阳药科大学陈大为教授作为评审组长,中国药科大学高向东教授、浙江大学游剑教授、山东大学生举正教授和苏州大学张真庆教授担任评审专家,江南大学副校长堵国成、教务处处长徐学明、副处长吴宝锁、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专业老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堵国成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药学专业建设情况。陈大为教授介绍了评审专家组成员、评审要求及主要流程后,药学系主任邱立朋分别从药学专业的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教学条件、教学规范及质量保障等六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多角度展现了药学专业的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模式、办学实践与特色,充分体现了药学专业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在听完汇报后,专家组成员依次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药学专业的办学成果,认为药学专业建设成效初显,并就药学专业的专业定位、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生科研训练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针对性的建议。药学院院长陈敬华、副院长李会分别回答了评审专家的质询。

随后,评审专家组进行了集中讨论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通过评审、认为江南大学药学专业完全符合学士学位授权条件与标准。

药学本科专业是我校药学院继制药工程专业获批学士学位授予权之后又一个新增申报专业,2022年6月培养的第一批本科毕业生将走向社会,为我国医药事业做出贡献。

15AFA

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会现场

C2FB

副校长堵国成为评审会致辞

13B34

药学系主任邱立朋作专业汇报

173F3

评审组专家发表意见

10797

院长陈敬华回答专家质询

阅读( (编辑:张健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