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举行产业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药学院   文:徐贻学 图:张健生 审核:陈霞雯

11月30日下午,药学院在306会议室举行产业教授聘任仪式。上海观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颐、阿斯利康大学校长涂益华、观合医药联合总经理张天谊、无锡观合医学检验所总经理燕智、阿斯利康培训经理孙发耀,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药学院院长陈敬华主持。

陈敬华简要介绍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学院将依托江南大学轻工技术与食品科学两个一流学科的优势,在生物制药、生物疗法、医疗器械、纳米给药、营养与健康、精准营养与代谢等方面进行突破。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加强学科建设和大健康产业人才的培养,希望产业教授能将行业、企业以及个人的成功经验传授给学生,解决校企脱节的矛盾,为学生就业以及个人发展提供引导。

陈敬华分别为徐颐、涂益华颁发产业教授聘书,陈霞雯、尹健分别为徐颐、涂益华佩戴校徽、院徽。

涂益华就“友谊、信任、未来”发表任职感言,他表示阿斯利康将积极参与江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的建设,将利用阿斯利康的资源优势,助力学院差异化发展,为学院发展之路铺的更宽,创造更好的未来。徐颐就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发表任职感言,她表示将通过校企合作让学生进企业实验室、体验参与药物研发、检测过程,让学生变成有情怀的人。她还分享了2020年初武汉疫情期间,观合医药风雨逆行,克服重重困难奔赴武汉一线为抗疫采集第一手检测数据的事迹,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随后,大家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霞雯希望各方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为培养医药人才出力。

校企合作交流

徐颐产业教授聘任仪式

涂益华产业教授聘任仪式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