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建房产处赴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图:徐贻学 审核:陈霞雯

3月4日下午,基建房产处处长周伟涛、副处长张玫,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赵爱军一行赴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调研,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副院长杨子毅接待了基建房产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一行。

周伟涛介绍此次调研的目的是探讨基建房产处与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共同完成生命科学综合科研大楼建设的前期工作。周伟涛首先介绍了学校对生命科学综合大楼立项可行性论证、以及怎么建设、怎么推进等前期准备工作。新筹建的生命科学综合大楼的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其中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所占面积约2万平方米,大楼选址在目前药学院西侧,工程建设周期约2-3年,周边有动物中心等配套建筑。周伟涛重点介绍了工程前期审批流程、周期和要求。要求学院要根据发展规划、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方向等细化建设内容,以便形成详实的建设报批方案;并根据具体用房规划,提出功能要求,以便进行建设评估,形成设计图纸。

陈霞雯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博士点建设等发展情况和前期形成的对生命科学综合科研大楼用房的初步需求。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基建房产处做好新大楼建设的各项工作,以保证新大楼的建设顺利进行。

基建房产处领导还对大楼行政用房和科研教学等用房比例进行了指导,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对实验室安全等级、用气等进行了指导。大家还就前期调研学习以及建设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现场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