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资源处赴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02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图:徐贻学 审核:陈霞雯

2月28日上午,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副处长窦新华赴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调研,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院长陈敬华接待了社会资源处领导一行。

黄敏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介绍了学校新一届董事会成立的筹备情况。重点介绍了前期商谈的阿斯利康与江南大学深化合作的主要内容,深化与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的合作、加强与医学院在临床医学方面的合作、推动与食品学院在特医食品方向的合作、促进金融资本与江南大学校友创业项目对接以及推动就业咨询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并就深化在市校合作框架下与阿斯利康合作的具体形式、内容以及产生的合作效益提出了设想。

陈敬华重点介绍了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与阿斯利康、药明生基、观合医药等无锡知名生物医药企业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情况,以及生物医药企业在药品生产、药品销售、药学推广、药物统计分析等方面创新人才的需求和学院本年度走访无锡生物医药企业的工作计划。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决定在市校合作框架下,一是与阿斯利康以生物医药创新人才培养作为抓手进行重点合作;二是联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共同深入走访无锡市生物医药企业,了解企业对江南大学的合作需求,寻找合作点,深入推进市校合作、校企合作。

社会资源处领导还对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筹建董事会事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指导。

社会资源处领导赴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调研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