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党委宣传部赴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1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图:任学敏 审核:蒋艳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梁建一行来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艳、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珏、辅导员任学敏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蒋艳首先介绍了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体情况,她从学院师生新学期思想动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中期建设情况、校园文化建设、宣传阵地建设新媒体平台现状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就学院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形势与政策”课程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与困难、原因及建议作了交流。听取学院汇报后,梁建指出,学院是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的重要依托力量,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关键环节要抓得细,重要阵地要抓得准,希望学院在理论学习品牌打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意识形态建设等工作亮新招出实效,形成全院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双方就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特色凝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围绕教学科研中心地位发挥作用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和培训,注重各业务部门的沟通和协作,挖掘新闻素材,丰富报道内容,提升宣传品质,通过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增强全院师生的文化自信,积极服务学院改革发展。

调研现场

阅读( (编辑:任学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