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4-16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图:李嘉怡 审核:蒋艳

4月16日,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及党课讲座。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艳主持并主讲。

会议伊始,蒋艳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计划内容与要求。她以《“疫”起奋进 勠力同心,共同守护安全美丽校园》为主题,以学校学院各条线师生员工夜以继日的防疫工作与保障运行为生动实例,结合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封闭管理的各项措施,号召积极分子要以身作则,充分认识到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带头并带动身边同学严格遵守校内防疫要求,理解珍惜来之不易的校园防疫成果。她强调要关注自身及同学的身心健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线上听课效率,老师不能进校的情况下,尤其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疫”起奋进,才能“疫”往无前。

接着,蒋艳围绕《发展党员程序及注意事项》,通过解读《江南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的原则、程序与要求,以及每个阶段要注意的事项,介绍了学院党员发展教育的一系列举措。她激励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把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

接下来,学院还将通过主题培训、实践活动、结业考试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和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增强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

主题党课

培训活动

阅读( (编辑:任学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