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赴观合医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25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王珏 图:刘政 审核:蒋艳

6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蒋艳、副院长李会、惠人杰老师带领本硕博学生代表,赴观合医药开展访企拓岗走访调研活动,与公司CEO、创始人徐颐,Co-CEO张天谊、副总经理燕智等企业高管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天谊代表观合医药致欢迎辞,他对学院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燕智系统介绍了企业的成立背景、主业布局、特色优势、发展规划及人才引进情况。观合医药致力于为制药企业、CRO公司和科研机构,提供一站式CRO中心实验室服务,为创新药企业提供从肿瘤生物标志物发现、靶点验证、PK/PD、安全性评价、受试者筛选等药物临床试验相关的一系列体外诊断服务。公司按照员工的特长和性格特色,规划职业发展路径,鼓励“之”字形职业发展,着力培养一专多能的“π”型人才。企业期待和学院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迫切希望吸引更多江南学子来观合医药实习就业,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

蒋艳代表学院对观合医药支持学院工作和关心学生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和意义。接着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2022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与企业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构建协同育人新发展格局,在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加强生涯规划、提升培养质量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育人、信息共享融通、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学院认真倾听企业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面对面推荐优秀学生,为学生争取优质实习就业机会。参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企业的工作环境和研发实验室,了解企业对人才的要求,认识到医药产业的广阔前景,更加明确了要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才能满足行业发展对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的需求。

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通过共建产学研平台、共享教学培训资源、共办创新创业大赛等措施加深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学生人岗适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现场

为企业授牌

参观实验室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任学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