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赴阿斯利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冯丹婷 图:王珏 审核:蒋艳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江南大学关于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6月23日,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蒋艳、分团委书记王珏带领本硕博学生代表赴阿斯利康健康物联网创新中心开展访企拓岗走访调研活动,主动出击搭桥梁,加快促进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

阿斯利康(无锡)党委书记邢其山、销售副总监兼无锡市生物医药行业团工委书记俞嘉伟带领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中国健康物联网创新中心,展示了智能雾化中心、胸痛中心、慢性肾脏病全程管理中心、标准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创新诊疗方案,介绍了从患者的全病程需求出发,运用前沿科技打造诊疗一体化模式,以实施全病程整体解决。通过实地参观,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研发实力、产品服务、特色优势、企业文化和未来规划,深刻认识到医药产业前景广阔、医药行业大有可为,坚定了立足专业就业的信心和底气。

校企双方在交流中,围绕毕业生工作境况与就业前景、企业人才需求、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机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在构建协同育人新发展格局、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了很多共识。阿斯利康长期支持学院工作、关心学生发展,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多个领域保持着卓有成效的合作,成功举办“阿斯利康活动周”“阿斯利康杯”生命科技+AI创新奖学金项目等活动。双方期待不断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通过共建产学研平台、共享教学培训资源、共办创新创业大赛等措施,进一步加深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有效搭建了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后续就业创业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为企业授牌

参观中国健康物联网创新中心

阅读( (编辑:任学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