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委与江阴市中医院党委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葛玲 图:江阴市卫健委 审核:陈霞雯

6月29日下午,江阴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暨“凝新聚力·医路盟红”党建联盟启动仪式。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杭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麒,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胡莹洁,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和党建联盟各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在“聚力共赢”院校企合作党建联盟签约仪式上,江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委与江阴市中医院党委共同组成“岐黄仁术·护佑健康”党建联盟。以共建共融为基础,以共享共赢为目标,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工作,立足服务群众,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工作。

国家中医药“十四五”发展规划部署了中医药发展重点工作,《规划》鼓励丰富中医药健康产品供给,积极研发中医药健康产品是大势所趋。未来,双方将通过党员“联学”,共同提升党建水平;资源“联享”,合力搭建共赢平台;品牌“联创”,协同打造特色品牌;服务“联动”,充分展现良好形象的共建内容,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共谋发展,在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进一步形成“共建平台、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大健康产品研发奠定基础。

江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陈罡,江苏省人民医院老年消化科主任汤琪云,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吴鹏,江阴天江药业研究院研发质量管理所所长、研发党支部书记浦香兰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建联盟启动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