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赴默克生命科学无锡制造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蒋艳 图:蒋艳 审核:蒋艳

9月28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院长陈敬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蒋艳一行,赴默克生命科学无锡制造基地开展访企拓岗走访调研活动。企业生物工艺解决方案事业部商业规划执行负责人张琳、中国校园招聘负责人高晓晨、大客户销售总监朱伟等企业高管热情接待了调研教师队伍。

调研会上,张琳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前景,并就如何加强与生科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期望。高晓晨介绍了企业全球管培生计划、好奇星计划、校招直通车实习生计划,期待与学院在实习生项目、职业发展规划、创新创业大赛等领域有更加深入密切的交流与合作。陈敬华首先介绍了生科学院发展概况、专业设置、师资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紧密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致力于培养面向国际生命健康学科前沿,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和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的新时代人才,打造高水平学科交叉人才培养基地和产学研融合研究创新平台,希望双方未来在产学研合作、课程培训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不断提升科学研究和科技服务水平。陈霞雯表示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与企业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构建协同育人新发展格局,在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加强生涯规划、提升培养质量等方面开展广泛而紧密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蒋艳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学院毕业生生源、就业率等情况。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双方统一认识到企业发展创新与地方高校人才培养的相互支撑,在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达成了很多共识。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将积极对接公司提供的多方位资源,将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切实融入到地方企业的发展创新中,不断提升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听取企业介绍

阅读( (编辑:任学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