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举办生命安全健康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张柯妍 图:邱硕、许礼阳 审核:蒋艳

为响应我校“益海嘉里杯”学术科技周号召,加强学生生命安全健康意识,减少意外侵袭,促进校园和谐,同时增强学术趣味性,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于10月底,在江南大学第二教学楼顺利举办“江南大学生命安全健康知识竞赛”活动初赛。该活动作为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特色校园活动,吸引了4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学生覆盖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医学院、食品学院、生工学院等。

该活动初赛采取笔试形式,三人组队报名参加,试卷内容涵盖消防、急救、生命健康、生活常识等内容。考场上参赛选手们奋笔疾书,考场外选手们积极讨论,形成了浓郁的学术氛围。选手们在竞赛中不仅丰富了自身生命安全健康知识,更提高了维护校园安全意识。

随着初赛的圆满完成,11月13日上午在运动拓展中心拉开了复赛帷幕。来自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医学院、食品学院的各位同学采取闯关与知识答题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关卡获得答题卡,在欢快有趣的氛围中竞赛比拼,获得荣誉。活动中,各位选手不仅进一步提高了生命安全健康意识,更增进了各学院友谊,强化了团队意识。

本次江南大学生命安全健康知识竞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展现了青年风采,重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在提高大学生生命安全健康知识储备的同时,筑牢学生生命安全健康防线,促进和谐文明校园建设,共享精彩而美好的人生。

活动现场照片1

活动现场照片2

获奖人员留影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