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心向未来,生声不息”举办

发布日期:2022-12-04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陈思楠 图:郝怡灿、司方萍 审核:蒋艳

金秋时节,恰逢一年迎新时。经过漫长且精心的准备,11月27日,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心向未来,生声不息”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艳,2022级班主任林佩、朱蕴韬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晚会,学院各年级同学也来到现场观看。

首先,是舞蹈部带来的《Born for dance》,随着动感的音乐声和舞动的身姿,全场的气氛也热闹起来。热情四溢的舞蹈带动着每个人的情绪,为后续的节目做了完美的预热。勿氧器乐团一首《男孩别哭》直戳心窝,就像是你有个好朋友明明遇到了很大的困境,尚自身难保却还在安慰一个只是遇到了点小麻烦的你,明明已分身乏术,疲惫不已却还把你的小情绪放在第一位简直是世界上最暖心又最让人心疼的朋友了。学研会电子琴独奏《梦中的婚礼》,交错的黑白键孕育着不同的美妙音乐,轻轻触控出一组和弦,琴键跳动,琴音流转,勾起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制药2202班带来的团体舞《love dive》,轻快的曲风遇上富有节奏感的舞蹈,浪漫充满整片宇宙。少女的身姿遇上扑面而来的少年气,青春已然绚丽绽放。药学2201班的小品《认钱作父》,两个儿子因为金钱而对父亲态度频频转变,欢声笑语中引发对钱、对亲情、对生活的意义的深思。制药2101班李自正的萨克斯独奏《我心永恒》,当萨克斯的隽永与亘古的爱情相遇,情愫便演绎到了极致。种子话剧团《西西弗斯的解放》,穿越千年的时空隧道,种子话剧团将西西弗斯的故事与大学生四年求学生涯交织呈现,可谓是别出心裁。

药学2202班pen beat《稻香》,面对种种生活的不如易,我们总是有太多的抱怨。但每天还是有那么多人为生命努力勇敢的走下去。闻着稻香,带我们寻找家的方向。药学2201班林齐弘、李佳兴吉他小提琴合奏《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传统弦乐与现代弦乐的碰撞中再现对正义、自由和博爱的向往与讴歌,所有生命的美丽化作一句“圣诞快乐”。八谐音乐部歌曲《红尘客栈》,宛若一幅古典侠客美人画,以时而潇洒、时而感叹、时而悲壮的唱腔,吟诵了生死契阔的诗篇。舞蹈协会《Lupin》,在夜色之中有那么一群人在翩翩起舞,悄然而来,又悄然而去,以一种侵略性的姿态向我们展示了热情和青春,嗨翻全场。

昭乐相声社《整得有点上头》,上头一般指某个人或者某件事让人感觉很激动,激动到昏沉的想法,这些往往有一定的过分和不节制的含义在里面,但这个上头可毫无过分和不节制的含义在里面,这是仁义礼智信上头。制药2201班贾程、苑士如歌曲《手心的蔷薇》,让现场气氛瞬间浪漫,少年情愫悄悄闯进心房,也祝愿大家能够在自己熠熠生辉的青春中遇见蔷薇花般的TA。院学生会也为此次晚会准备了特别节目——合唱《仰望星空》。“星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表达了学长学姐们对新生美好未来的殷切期望。

这个夜晚的时光注定与众不同、令人难忘,但美好的时光也总是如此短暂。至此,又一年的迎新晚会落下帷幕,愿今夜的欢乐能让所有新生同学感受到生科院的温情,愿此后的我们风雨同行,共同迎接美好的未来。

主持人合照

制药2202班《lovedive团体舞》

药学2201班小品《认“钱”作父》

药学2202班pen beat《稻香》

药学2201班林齐弘、李佳兴吉他小提琴合奏《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