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云辅导”助力考研学子复试

发布日期:2020-03-28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余志辉 审核:金明媚

为帮助受疫情影响的考研学子增强信心,更充分做好复试与调剂准备,3月26日晚,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召开线上视频会议,为该专业考研学子做复试交流指导。学院副院长王登峰,系主任刘文化、副主任付李,土木工程系教师华渊、邹昀、张聪、李吴刚参加交流指导,辅导员何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青年教师李吴刚、张聪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复试流程与注意事项。他们强调了考研复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准备笔试面试,夯实专业基础知识;梳理自身优势,提前联系导师,了解相关导师的研究方向,做到有的放矢。

华渊、邹昀、王登峰就复试过程中笔试准备、面试、调剂等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解答与说明,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把握好心态,沉着冷静地参加面试,增强自信心;要准确客观地准备好自我介绍,突出科研经历与创新能力;要把握今年扩招形势,结合实际把握调剂机会。

刘文化、付李提醒同学们要以端正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复试,要注意强化基础知识的掌握。同学们还就自身个性问题进行了线上咨询,老师们都一一答疑解惑。

此次线上“云辅导”交流指导持续了1个半小时,有力增强了考研学生们的信心,为同学们做好复试调剂指引了方向,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线上考研复试交流指导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