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举办“中国精神”理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张璐 图:孙炜  审核:胡娟

11月14日,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楼D303会议室举办青马工程训练营理论宣讲系列——“中国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江南大学关工委刘志远同志主讲,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蒋达锋老师主持,第九届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忆峥嵘岁月,聚奋进力量。刘志远同志通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中涌现出来的英雄事迹,阐述了战争年代的“中国精神”。他讲述了志愿军不畏艰险、不惧牺牲的英雄故事,向青马工程学员们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意义,并提出在当今形势下,青年人要时刻准备着,用知识武装自己,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最后,刘志远对学员们提出期望“:青年人理应发扬‘中国精神’,在工作学习中肯钻研、求创新,为国家的发展进步作出更多贡献。”

本次宣讲会深化了学员们对中国精神的理解。学员们表示今后将把学习成果运用到自己的学习工作当中,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

校关工委报告员刘志远主讲


阅读( (编辑: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