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参观“抗疫群英谱”画展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毛鹏涛 审核:胡娟

近日,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土木专业党支部与本科生环工工管专业党支部党员在本科生土木专业党支部书记薛羚伟的带领下,前往图书馆一楼观看刘观庆老师的“抗疫群英谱”画展。在观看抗疫英雄画像的同时感悟抗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首先,在讲解员的解说与带领下,全体党员按照画展的顺序依次了解了每一位抗疫英雄的动人事迹:主动请缨前往疫区,夜以继日研制疫苗与特效药的中国院士陈薇;身患渐冻症行走不便,却依旧坚守岗位的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83岁高龄仍不畏险阻,重回抗疫一线的中国院士钟南山……抗疫英雄们荡气回肠的抗疫故事深深地感染了全体党员。在结束参观后,薛老师带全体党员重新回顾了党在抗击疫情期间发挥的重要作用,为大家重温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也再次对大家强调了奉献意识与服务意识对于党员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是学院本科生土木专业党支部与本科生环工工管专业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实践教学活动。在活动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将此次活动中所学所思融入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提升工作服务水平。

参观画展

参观画展

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