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薛羚伟 审核:胡娟

1129日下午,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公司总部合肥中建大厦举行。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玉发,党委委员、董事、总会计师郑国庆,党委委员、董事、总经济师曹延强,党委委员、董事、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云朝,人力资源部经理李侠,上海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车其杰,上海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陆强,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艳,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娟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与会人员在参观完企业展厅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上,徐玉发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及发展规划,希望能通过此次签约加深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张光生代表学校对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江南大学及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表示,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与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模式高度契合,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交流,校企双方能进一步增进交流互信、强化优势互补,加快推动合作签约成果落地,实现校企双方的协同创新发展。

郑国庆与李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徐玉发与张光生共同为基地揭牌。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研讨交流。李艳结合学院概况,就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等,表达了对此次校企合作的殷切期盼。张婕英结合江南大学招生情况、近几年毕业生就业概况,以毕业生就业调查结果为参考,从校友资源、毕业生对就业单位的期待进行了交流。胡娟结合学院劳动教育辅导员工作室,就校企合作共建实践育人平台,促进学生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学会劳动提出了初步设想。

此次校企签约将从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也将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继续秉承“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广适应”的人才培养目标,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拓展学生培养平台,全力推动学生的全面发展。

校长助理张光生讲话

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玉发讲话

签约揭牌仪式

合影

阅读( (编辑: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