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沈炎 审核:胡娟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月21日,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校纪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兼监察处处长李佳敏到会督导指导。学院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艳主持。

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学院会前扎实做好准备工作。一是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开好会议打好思想基础;二是通过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教代会代表座谈会等方式,广泛深入征集意见建议;三是坚持书记带头,按照“四必谈”要求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沟通思想、增进共识;四是对标对照、查找梳理,检视剖析问题。对照思想政治、政治引领、担当作为、谋划发展、工作作风等五个方面内容,李艳同志牵头起草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领相关问题,并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李艳同志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接着每位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大家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过了一次严肃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

顾正彪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讲话,认为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把握主题准确,剖析问题比较深刻,开展批评诚恳有力,同时希望学院继续加强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在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加快标志性成果的培育和产出,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学科影响力。

李佳敏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希望院领导班子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新思想引领工作新实践;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学院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互融共进;进一步骤焦高质量发展,教学科研硬实力和文化党建软实力双轮驱动,提升核心竞争力。

最后,李艳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将做好整改落实,在新一轮发展中把握先机,以新气象新担当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