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祝宏道 审核:胡娟

4月21日下午,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师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艳主持。

会上,院长王震宇首先对全院教职工作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并通报了学校2017年至2020年上半年校内师德问题及2020年下半年以来学校师德问题查处情况。他带领全体教职工逐条详细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广大教师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自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随后,邹华副院长宣讲了《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并提出了“加强宣传解读,确保全员知晓”“认真研究部署,确保落实见效”“强化监督指导,依法处置违规”的具体工作举措。

李艳作总结发言,就做好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她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领会方案实施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三是要加强学校教师校外兼职管理办法的文件解读与宣传。

本次会议既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教师思政专项整改、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环节。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王震宇院长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邹华副院长宣讲《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

阅读( (编辑: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