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机关党委书记带队赴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李东辉 图:薛羚伟 审核:胡娟

5月16日下午,校机关党委书记朱新伟带队,校办、教务处、实验设备处等职能部门同志一行七人,到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作风监督员工会副主席任洪艳等参加座谈交流。

院党委书记李艳对机关党委一行到基层调研,听取意见建议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宜兴研究生院师生入驻准备的工作进展情况。院长王震宇表示非常支持学校宜兴研究生院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希望畅通校院两级沟通渠道,确保入驻师生能及时了解入驻宜兴研究生院相关事宜的进展情况,协同联动,有力有序推进工作落细落实。与会的学院其他同志分别就各自工作中的有关情况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校相关部门参加调研的同志就信息化建设、招投标等有关情况进行了现场沟通。

朱新伟说,本次走访调研,是机关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践行一线规则的工作推进,希望能更全面清晰地了解师生员工的所思所想,能做到情况一线掌握、问题一线发现,以良好的作风激发干事创业动力。他表示,将及时与相关部门交流沟通学院的意见建议,并会督促落实,并做好情况反馈。

本次调研促进了学院与学校机关的工作交流,学院将进一步配合学校建设发展方略,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李东辉)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