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暨党员发展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马昱、李东辉 图:吴蔚 审核:胡娟

5月31日上午,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楼D305分别召开党员发展会议,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本科生土木专业党支部、本科生环境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本次会议。会议由各自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本科生环境专业党支部书记周佳赟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寄语广大青年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开展了党员发展会议。14位拟发展对象依次就自己的入党初心、入党动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等方面进行了自我阐述,培养联系人和支部其他党员介绍考察意见,入党介绍人宣读意见,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14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院党委副书记胡娟老师作为本科生环境专业党支部一名普通党员,寄语支部全体党员,要拥有党员的公理心,保持思想上的清醒和上进。联系群众,深入民心,与同学保持紧密联系。本科生土木专业党支部书记何涛寄语支部党员要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最美的青春华章,让青春之花盛开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本科生党支部接下来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加强统筹,周密部署,精心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集中学习

党员发展会议

阅读( (编辑:李东辉)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