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与华光环保能源集团开展“党建共建育人才 产学结合谋共赢”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王秉政 图:王秉政、国联环科 审核:胡娟

5月27日,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与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共建活动顺利启动,华光环保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敏,环土学院党委书记李艳、江南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主任刘和,环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新华以及无锡国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环土学院教工环境工程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环土学院与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积极探索党建引领校企深度融合发展的新举措,携手迈上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共建启动仪式上,环土学院党委与华光环能党委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环土学院教工环境一支部与国联环科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此次共建双方党组织搭台,党员先行,从组织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等多方面构建了交流合作体系。相信在校企党建共建的引领下,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成果转化、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将更加全面和深入。

共建启动仪式后,教工环境一支部与国联环科党支部开展了联席会议、人才沙龙、专题研讨等共建活动。双方围绕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推进党员队伍建设、打造复合型人才队伍、增强人才实践历练、制定人才交流计划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围绕污泥蓝藻处置、污水废气处理和污泥蛋白质回收等技术研发、产研协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惠联循环经济示范园展厅和无锡市重点项目蓝藻藻泥处理处置项目,并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党委领导致辞

党委共建签约

支部共建签约

阅读( (编辑:王秉政)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