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奔涌后浪,砥砺前行”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08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陈孙龙、周佳赟 图:李东辉、薛羚伟 审核:胡娟

6月7日和8日上午,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在D305分别召开了“奔涌后浪,砥砺前行”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和辅导员参加。座谈会分别由辅导员周佳赟、何涛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回顾大学求学时光,畅谈大学生活感悟,总结汇报学习收获,介绍就业升学情况,分享下一步人生规划。同学们针对学科建设、培养方案、后勤服务等学校、学院的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期望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学院领导、老师与发言同学多次互动交流,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针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现场回应,并认真梳理问题,切实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解决好、反馈好。

辅导员何涛表示,自2018年入职以来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理解支持,希望同学们要善于担当、勇挑重担,主动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自觉担负责任,努力成长为一名服务于国家、服务于社会的栋梁之才。

学院党委书记李艳总结发言,感谢同学们真诚地建议,希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学院的发展更加顺利。李书记寄语同学们,要立足专业,砥砺奋发。你们有幸,遇见这样的时代,但是时代更有幸,遇见这样的你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愿你们在各行各业一展所长,前程似锦。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阅读( (编辑:陈孙龙)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