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到中电二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18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任瑞雪 图:孙霖娇 审核:胡娟

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合作,增强党支部共建,6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娟带领研究生环境工程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土木党支部成员一行11人,到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电二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一行人倾听观看了公司的相关发展史、组织架构、业绩板块、发展前景和有关项目介绍等,并参加了由中电二公司建筑总承包二公司副总经理、营销中心负责人王德洲主讲的座谈会。座谈会上,王德洲经理向师生介绍了企业背景、党建工作等。中电二公司建筑总承包二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董峰、无锡分院建筑所所长陈羲、建筑总承包二公司营销经理胡佳、建筑总承包二公司行政人事经理李沁心、建筑总承包二公司商务经理陈建伟和建筑总承包二公司招聘主管何莹参加了会议。

胡娟介绍了江南大学以及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有关情况,并提到,党建工作如今作为企业文化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在公司的运行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如今科技的发展,社会需要更多的全能型人才,高校和企业在人才的培养方面是分不开的,因此应该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和支部共建,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中电二公司各位经理对胡书记的话表示认同,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参观最后,一行人驾车来到中电二公司正在开工的项目——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二期EPC总承包项目部,收听观看了详细的项目介绍,并跟随项目经理到达项目的工地现场进行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院师生对中电二公司的企业发展和项目概况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和支部共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学院要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双主体育人的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全能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以更好的服务社会。

胡娟讲话

项目参观

合照

阅读( (编辑:任瑞雪)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