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 新党员“七一”入党宣誓仪式暨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吴铃新 图:王立 审核:胡娟

值此“七一”前期,我院党委于6月13日上午在学院楼D303教室召开“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的院全体新党员主题大会,举行“七一”入党宣誓仪式,并开展党性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李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娟、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兼常务副主任衡延笃老师以及全体新党员出席此次活动。

李艳宣读新党员名单后,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在领誓人衡延笃的带领下,大家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深刻感受党员身份赋予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作为共产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随后,研究生土木党支部、土木水利20级硕孙阳同志进行发言。他代表新党员,向党组织庄严承诺,要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鞭策自己,一颗红心跟党走,逐梦青春正当时。

胡娟代表院党委寄语新党员同志们。她希望全体新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努力锻炼,出色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严格要求,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性,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把入党誓词牢记于心,终身为之奋斗,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宣誓仪式结束后,衡延笃以“立志明德,堪当重任”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全体新党员进行了一次党性教育。他从建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指出新时代青年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任,要进一步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体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会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让青春在磨砺中出彩,在建设新时代的不懈奋斗中升华,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院党委书记李艳宣读名单

现场宣誓

新党员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娟寄语

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常务副主任衡延笃老师讲课

阅读( (编辑:吴铃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