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精诚杯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黄诗潼、吴章同 图:陈靳南 审核:胡娟

6月10日,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精诚杯毕业生欢送会在北活F105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娟,分团委书记、学工班主任周佳赟,分团委副书记薛羚伟,辅导员何涛、李东辉,全体在校毕业生一同参与本次欢送会。

欢送会在何涛的散文朗诵《我喜欢出发》中拉开序幕,寄语广大毕业生要喜欢出发去探寻新的世界,要敢于出发去面对未知的挑战,表达了全体环土教师对毕业生们的殷殷期盼。

紧随其后,乐队开场以《沙发上的白日梦》和原创歌曲《alice》为大家带来激昂的视听盛宴,瞬间燃爆晚会氛围。环土学子们精心准备了《漠河舞厅》《告别的时代》《暴雨》《男孩》《风吹一夏》《干杯》《这世界这么多人》等歌曲,歌声中有飞扬的青春,有勇敢面向未来的狂风暴雨强大的决心,有对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也有青春少年青涩懵懂的感情。土木1801带来的相声《写对联》幽默风趣,给老师同学们带来了欢声笑语。

学院老师们的歌曲串烧《后来+江南》诉说了离别的不舍,又唱出了对毕业学子的衷心期盼。中间穿插的抽奖和答题互动环节中,师生积极参与,其乐融融。最后,在环工1802的合唱《再见》的歌声中里,晚会落下了帷幕,毕业生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现场高潮迭起、节目表演异彩纷呈,各具特色的节目既是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一次深情告别,更展现着同学们对母校的深深依恋之情,整场晚会都洋溢着离别母校依依不舍的氛围和感人心肺的情怀。大学的光阴终将散去,但四年青春和美好的身影却留在学院的各个角落,愿十年之后,流年不念终将安,时光不老你还在。毕业只是青春的告别,愿你我有诗有酒有梦有趣,愿你我行走万里,归来仍是少年。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祝福各位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乐队表演

何涛老师诗朗诵

漠河舞厅演唱现场

教师团队进行歌曲串烧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黄诗潼)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