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赴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周期 图:代怡馨 审核:胡娟

6月28日上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陈华平老师来到学院调研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周佳赟,辅导员李东辉、周期参加了此次调研。

学院从工作条件、组织管理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设置了专门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并且正常开展心理咨询、团体辅导等心理教育活动。学院还通过党政联席会、学工例会等研讨布置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同时注重培养和管理一支具有较高心理自助与助人能力的学生骨干队伍,会建立学院心理委员群和寝室长群,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陈华平肯定了我院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给出切实可行的意见,提醒要重点关注疫情期间学生的人际关系,尤其是宿舍寝室的人际关系和心理健康状况,做好心理危机学生的个案管理,做好持续跟踪服务工作。

此次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到我院的调研指导,不仅展示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取得的成果,而且为学院日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更好地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助力每位江南学子积极进取,健康成长。

会议现场

参观心理工作站


阅读( (编辑:周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