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赴苏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薛羚伟、周佳赟 审核:胡娟

为贯彻落实国家“六保六稳”政策,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8月8日-9日,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及教师代表等一行赴苏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8月8日学院一行来到苏州市相城区太平街道阳澄湖节能环保产业园,先后参观了苏州仕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德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顺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并开展座谈。太平街道党工委委员费晓华、太平街道招商局副局长沈思晨和阳澄湖节能环保产业园总经理高新武等陪同并参加了座谈交流。次日学院一行前往昆山国家农业示范区,先后参访了江苏三维园艺有限公司、苏州华绚园艺有限公司和昆山科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公司实验基地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昆山国家农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祁小刚、昆山国家农业示范区党支部书记、现代农业发展科科长谢雪生、昆山国家农业示范区规划建设科科长刘运苏、江苏三维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艺春、苏州华绚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续文华、昆山科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鲁茂龙等陪同并参与座谈交流。

走访和座谈中,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一行详细了解了阳澄湖节能环保产业园和昆山国家农业示范区中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发展前景,对企业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校企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校地合作交换了意见。活动最后,学院一行在学院董事会单位苏州新高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校企合作项目“昆山市千灯镇纳米富硒稻米”的千亩富硒水稻培育基地。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始终以国家及区域环保产业的重大发展需求为导向,秉持“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广适应”的人才培养目标,将校企合作和学生实习就业指导作为工作重点,持续实地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创建学生实习实践平台,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新思路、为人才培养输出拓展新渠道、为校企校地合作搭建新桥梁。

企业介绍

李艳书记介绍学校和学院情况

现场交流

合影留念

考察千亩富硒水稻示范区

阅读( (编辑:薛羚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