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无锡市科协副主席来我校慰问“无锡市十大科技人物”王震宇教授

发布日期:2022-08-04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李东辉 图:徐兰青 审核:胡娟

为深入走访一线科技工作者,传递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怀,鼓励科技工作者发挥引领作用,为我市科技发展做出更大贡献。8月3日,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陆骏来到江南大学走访慰问2022年度无锡市“十大科技人物”王震宇教授。

陆骏为王震宇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其对科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其科研敬业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王震宇对市科协长期以来对科技工作者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环境学科的发展现状,以及正在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际合作重点项目等的研究进展。

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和展望。相信在市科协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环境学科将会紧抓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

无锡市科协副主席陆骏为王震宇教授送上鲜花

阅读( (编辑:李东辉)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