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领导参加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何涛 图:李东辉 审核:胡娟

6月30日下午,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土木专业党支部、土木1903班茅以升特称团支部联合举办“砼心喜迎二十大,青春筑梦新征程”党团共建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校团委副书记杨飏,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震宇,副书记兼副院长胡娟,学院辅导员,本科生土木专业党支部、土木1903班茅以升特称团支部的党员、团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参加活动。本科生土木专业党支部副书记薛羚伟主持活动。

本科生土木专业党支部党员赵炳堃、毛鹏涛,土木1903茅以升特称团支部团员高雨杉,分别做了《牢记三个“不负”,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建党节话初心》的专题交流。赵炳堃介绍了“三个不负”的基本内涵,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予的深厚期望。毛鹏涛作为毕业生党员,回顾了在江南大学四年的求学生涯,展现了党员同志在服务他人的实践过程中不断成长的历程,表达了在新的岗位上践行党员宗旨,不负江南奋斗底色。高雨杉与大家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意义与要求,带领大家体悟党的初心历久弥新,党的使命勇担在肩。党团员代表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深情表达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抒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戴月波高度评价本次党团共建活动内容丰富、准备充分,并指出广大青年学习既要仰望星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又要脚踏实地,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拼劲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勇于创新奋斗,牢记使命增强本领,率先垂范躬身践行,争做先锋模范。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本次党团共建活动带领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会议现场

undefined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讲话

党团员代表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