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宜兴市高塍镇党委书记史旭辉一行来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07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何涛 审核:胡娟

9月6日,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党工委委员、高塍镇党委书记史旭辉,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鹞等一行5人来江南大学东氿校区进行座谈交流。宜兴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延,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艳、院长王震宇、党委副书记胡娟以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杨延致欢迎词,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交流,深化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史旭辉介绍了高塍镇及环保科技工业园的基本情况,李艳就学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围绕发挥环保科技工业园企业资源优势,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强人才联合培养,创新前沿技术联合攻关,共建协同创新实验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完善合作交流机制,深化产学研合作,助力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现场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