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付李 审核:胡娟

近日,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网络总决赛在线上举行。在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王登峰、付李、成虎、杨兰兰、沈洪明老师的指导下,钟宝平、高雨杉等同学设计的作品荣获一等奖;朱云龙、饶文威等同学设计的作品荣获二等奖;李松淼、周家华和王新、陈烨寰等同学设计的作品荣获三等奖2项。

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作为全国规模最大、涵盖专业最多的高校建筑专业赛事之一,已连续两年入选《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成为全国大学生建筑类专业比赛BIM方向唯一入选赛事。大赛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共计报名550余家院校,4600余支团队,参与师生20000余人。此次大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江南学子的风采,更表现出了作为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应有的实践及创新能力,为学校赢得荣誉。

住建部《2016—2020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明确提出了要全面提高建筑业信息化水平,着力增强BIM、大数据、智能化、移动通讯、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技术集成应用能力。近年来,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十分重视BIM信息化人才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性BIM设计赛事,不断激发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学习潜力。学院同时重视BIM师资团队的建设,积极探索BIM在高校教育中的应用模式,着力培养学生建筑业信息化发展能力,加快推动信息技术与建筑业发展的深度融合。

获奖证书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