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关工委赴环土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周佳赟 图:李东辉 审核:胡娟

9月16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一行赴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就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艳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娟主持会议。

胡娟汇报了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情况。对标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12条工作内容,汇报学院前期的完成情况。环土学院关工委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主动地完成各项基础工作的同时,积极打造学院“杏坛听语”关爱成长工作品牌。结合学院党委和团学工作,发挥好青年教工委员和学生委员的作用,助力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针对目前存在的不足,学院也提出了持续改进的针对性措施。

校关工委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鲍国庆老师肯定了学院前期的关工委工作,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对关工委工作的支持,未来会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娄国栋总结说,关工委工作应该融入学院党政工作,围绕中心任务,动员各方力量,为关工委工作增添活力。

李艳表示感谢学校关工委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学院关工委会继续加强对关工委长效机制的指导,突出亮点工作,做实做好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指导交流

李艳书记讲话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