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中秋前夕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周期 审核:胡娟

9月9日,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艳、院长王震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娟,副院长邹华、王新华,教师代表刘国帅,辅导员周佳赟、周期、李东辉等,前往学生宿舍、实验室慰问在校学生,表达节日祝福。

学院党政领导在东氿校区前往2022级研究生新生宿舍,了解学生入驻后心理与生活状况,及时倾听和关心学生的心声,解决在校学生的迫切需求。在蠡湖校区,学院党政领导走访学生实验室,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同学在校的生活状态。李艳、王震宇鼓励在校学生安心、用心做科研,注意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有困难及时跟导师和辅导员沟通。在校生深受感动,表示要刻苦学习,增长本领,提升综合素养,努力成为有用之才。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在学生日常管理服务中增强人文关怀,让育人工作更有温度。近期,学院还组织党员教师走访慰问联系宿舍的学生,向在校生分发慰问品等多种形式关心学生学习生活,表达节日祝福。

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在实验室走访慰问学生

党员教师走访慰问联系宿舍学生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